close

無題~當世界翻轉之後 漆黑.愛的宣示

【宣戰,張古不互相往來!!】

時間直接跳到打起了張古大戰。

【會議室,】

張接到了挑戰書??

上面撩草的字寫著:

今天晚上7:00

信義國中後面,我,在那裡等你

簡單的幾個字,坦白說出打鬥位置

是說~[我,在那裡等你]

這句話有點像情書。

張育恩嘴角勾起一抹輕柔的微笑,在微笑下卻帶著陰險的氣息,

“有趣了,就看你的埋伏兵有多強“

他收起微笑,冰冷的臉令人恐懼,似乎下一秒就會奪取你的性命,漆黑的眸子沒有光點佔據著陰暗的計謀。

“古爵宇…天堂見吧!“

他低喃著

“喂!!你這樣風險也太大了吧!“

蛞魚哥很激動的對於古的策略十分不滿

“你是要學空城計??“

我在一旁碎碎念,一邊嘆氣孔明那一招行不通

“古爵宇,你真的要犧牲怪力女方虹雅嗎?“

連高塞都開始緊張可見這見是的重要性

“他是我們主要戰力“

王千毓也發表這個覺定最大的風險

“…“古沉默不語,這是他最糟糕的打算

“我相信她“他只是很沒用的說了毫無說服力的話

“我們知道虹雅很強,有辦發應付,但是你讓她當誘餌行的同嗎?“王千毓使用了她固執的本領-阿Q

“你確定不用其它人幫忙在後面埋伏?“

陳昱杰也覺得不托當

“…任他去吧!最糟的結果只是躺在保健室罷了“

我默默的發言,順開個說個冷笑話

“我已經抓到他的把柄了“

古靜靜地說

時間也來到了6:30

虹雅單獨走出會議室,拿著美工刀掉了

一切都準備完善

時間溜到了7:00整

ˊ張育恩帶這大批人馬到了信中後面…

在漆黑的夜裡,獨自走出的人影是…

方。虹。雅

“撤退“

少年下答了指令

(張育恩)

“切,上當了“

他低喃著

”撤退!!!愣在那裡做什麼?“

他打聲的咆哮著

“可是有可能有埋伏軍…“

李婕說出他的推測

《可惡,古爵宇他們快點,我現把他們拖住》

虹雅心想著,把刀片推出塑膠殼,發出了駭人的喀噠喀噠聲

“快去吧…根據地要保護好…就不要在…膽心我了“

他背對著大家,虹雅已經衝過來了

其它人回到基地時…

的東西早被古爵宇他們搶光了

他接過虹雅的刀子拉近了距離

很不客氣的踹了過去

當兩人扯開距離後,

張育恩從口袋拿出了…漆黑的手槍

她想往後退時,腳卻頂在原地

《……他想……殺。了。我……》

恐懼從腳底傳到大腦

張育恩嘴角勾起了微笑

槍孔對著虹雅,死亡就在她的面前

《我。會。死,如果這樣…也對不起大家了…》

虹雅想著遺言,同時張育恩拉開保險桿

“雖然你不是我們這邊的…“

纖細的手指扣上了扣板機

《我會死我會死我會死我會死會死會死會死會死會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

死佔據了腦內所有記意

“可是我還是…“

手指壓下了扣板機…

從槍孔出現的不是子彈…而是…玫瑰花!!!!!

“……很喜歡你啊!!“

燦爛的笑容掛在張育恩的臉上

“不!!!!!那是我要和李婕告白的時候用的!!!!“

鄭堯鴻當場崩潰

虹雅愣在原地

《什麼跟什麼啊》

還搞不清處撞況的虹雅,只聞到淡淡的玫瑰花香,鮮紅色的花辦拂過臉頰,風一吹玫瑰花被別在衣領上

……紅玫瑰花語:愛情………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611
    全站熱搜

    肅清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