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不小心退出nico圈,因為某些原因個人對這個小圈圈有些冷感,今年夏末至今的歌曲這裡的14沒有什麼在追逐,對於雨後春筍的心人們無所認識。

 

如果真心喜歡看歌曲自我解讀的過客們請不要灰心(#)14不會全盤放下長伴自己七年的niconico只不過可能不會對目前現況或新歌提出太多想法與看法,畢竟自主退到了圈子的外層再往內看難免會有許多失言的地方,希望喜歡nico唱見的所有人能夠繼續支持他們給予他們滿滿的動力,做個能收能放不隨意騷擾唱見或引起譁然的好粉絲,那麼僅發放兩篇的歌曲介紹就決定不放了嗎?

 

請不要緊張,這裡仍會釋放自己這幾年來所愛的曲子,以及相關的自我解讀(不喜者誤入,不想引戰)。

 

大概之前就有預定好幾首曲目要寫,但願近來能夠順利補完這些沒能趕上熱潮的良曲,對了隨意湊合唱見的文章往後不會再做發表,同時在此對過往的自己致歉當下不懂是僅僅想寫給友人看而已,因此甘党加濕氣不會再做任何跟動,為此請見諒。

 

好拉!該進入正題囉(#)大家應該知道今年夏翻與秋番有許多很棒的作品,完完全全對上我的胃口不過在三個月的暑假期間到十月底,我個人只追了91Days當初在新番列表中一眼相重了它結下了不可思議的緣分,我是八月跟播時一股腦地投入其中光是製作團隊就足以讚嘆不用說故事內文、情結、角色塑造,配樂所烘托出的氣氛總能激起人們的惆悵,每個環節都細膩得無法挑剔可說完整性非常高,不,應該說具有電影格局的作品。因為這部作品的熱忱與愛無止境的翻湧上心頭,而決定發起這則新計畫……簡而言之,就是我找不到地方停止針對作品提出的想法與各式碎念。

 

再者,這裡的14要釣釣除了喜歡安傑羅以外的同好拉(#)晚些扔出第一彈↖91days相關雜談↘(滾去吃飯(#)

歡迎搭訕(#):https://www.plurk.com/k474714#_=_

undefined

arrow
arrow

    肅清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