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第一篇後記一定有人想問我去幹嘛了,我想我最近過得有點混亂世界充滿各式各樣的圖書等著我去追尋,還有去嘗試些新鮮事兒,呃,我說勾搭妹子。

 

最近看了一些書,這樣想起來我平常的閱讀量少得可憐,現在一股腦地栽進文字裡面出不來,有些強大的書灌輸進大腦的意念就不斷在思考路徑上繞啊繞地迴旋,根本揮之不去(欸!是你想偷懶吧)好吧,講點正經事(好像也不太正經)三位應該知道這邊頹喪的錯字大王是怎麼樣的一個人(#)打到錯字大王補充一下跟坦克逗趣的對話。

 

「這真的錯得很誇張」-坦克

「我看不懂。」-坦克

「對」-我

「我就是」-我

「錯自大王」-我

 

             「錯『自』大王」

 

到底是「錯字大王」還是「錯,自大王」新注音你給我說明白來啊!啊!特別嘉賓新注音幫我完美的詮釋我的人生,我不用金口就有人自我介紹完了啊哈哈太令人振奮了(神經病),還有「吹襲的蠟燭」我覺得這個也不錯好笑的(欸),寫這本書的那段日子裡面我經歷了許多有趣的事情,雖然都是對著電腦產出自己要的文字,但這部我生產到哪吒都出生兩歲左右了才誕生第一本,可能是一開始太胡亂來了如果按照之前的步調我怎麼寫都寫不完,光看2014的文章就想吐血從文筆到思維一整個在另一個次元,我竟敢拿那麼不堪的東西塞給你們吃,我我我不知羞恥,如此令人蒙羞的東西啊啊啊啊啊啊,在文筆之類的事情前三位應該知道我是設定控,設定到最後很多東西都自然捨棄掉,本作中有許多神奇的經過像是本來這應該是一本只有黎晨和張雨良存在的故事(笑爛),另外還有世界中二病的各種神明本來要獨立寫後來併進這本裡面,欸你們知道嗎?張雨良原本是神明之一印象中他的設定世界二,我看看設定,恩紙張年代久遠開始有些泛黃且破損嚴重(汗)欸欸欸不是這張!張雨良那章不見了,我有點難過(倒)不過幸好我有還有印象張雨良曾有「灰階色盲」、「橘色雙瞳」能力我忘記了,不過他一直以來能力都沒有變,還有一期的張雨良有惡魔設定(笑爛)天啊我到底是看了什麼(被揍)還有一陣子是因為抓不到他的個性,所以被稿成帶著禮貌性微笑的瘋子,但是禮貌性微笑根本不是合他那不是御狐神嗎甘我家小良何事(笑炸),張雨良這個角色大概是我最努力去搞懂他的角色,為了他費盡苦心(可以這樣講)或許是年紀小加上沒有和真正的精神病互動過,不,我互動過還是兩個。

 

對,就是想要搞懂他們所以更想要深入地了解,想要確切地揣測他們難受的情緒,找不到宣洩口的悶脹感。

 

兩位已逝在我眼中他們臉上總掛著可人的笑容,或許我是小孩子的關係吧,看不見他們真正在深淵掙扎的痛苦,不,或許是三個只是第三位是真是假我不清楚,當孩提時代距離死亡的年限還太遠認為不會輪到自己,稍到某人無聲地離開的傳聞也不動聲色現在回想起來覺得很難過,要是那時候受照顧的我已經是現在這般大孩子大概收到信息的剎那鐵定把安捺不住情緒。

 

啊寫到有點鬱悶的東西,我繼續看設定(滾地)

 

張雨良因為一度對他很挫敗,覺得頹喪感和不協調感怎麼寫都不對,一個念頭曾閃過我的腦袋。

 

            「乾脆讓小熙當主角算了。」

 

很好,這是個超有趣的念頭,但老實說小熙的角色深度一直沒有張雨良深,他單純是我胡亂寫下的角色角色設定少得可憐,在塑造他卻能隨心所欲地想像出小熙可愛的反應,呆毛是什麼時候開始也不得而知,我有企圖想過呆毛可以拔下來之類的愚蠢設定,拔下來可能會變成超威猛的男人也說不定(誤)我最常在筆記本上寫到的就是揣測張雨良的思考或是每個人對他的看法,我寫了很多次每一次都有不太一樣的結論,小良一詞其實是熟人專用的像是作者我就可以隨心所欲地喊著小笨良、笨笨良、小屁良之類的,總覺得他會羞赧地回過頭惡狠狠地瞪過來,又轉頭把臉埋近圍巾裡快步離去,稍微騙他「欸,小晨在那邊!」張雨良那貨就會朝指頭點的地方奔去(被毆)為了他,我去蒐集很多資料雖然網路能找得很有限,該怎麼說我想看的東西網路都給予太片面的回應,後來我轉站跑去看心得和放出來的論文等等也順便調查了一下少年感化院的心得,諸如此類的東西好險我是頗有興趣的看大半天也不太會累,但看了那麼多別人的例子張雨良終究不是那些故是裡頭的主角,案例有點不同因此我開始套著他的思考去看世界,雖然這樣講世界中二病但這的確是我的做法,你問我怎麼做?開始提出一問一答的問題?沒有我不嘗那樣做,反正閒著也是無聊在學校根本沒有必要講話,就默默做在那裡冥想(#)

 

有人說過,我跟我家笨蛋主角很像,這句話是有點錯誤的。

 

我已經不曉得是我學他,還是他學我,他就是我,我就是他。

 

在某些方面或許他跟我同化,有些方面他同化我,那個不存在的他陪我渡過許多無趣的空檔,一同尋找黎晨的蹤影盡情享用忌妒的滋味,膽小脆弱的我們磨合了蠻長一段時間,要說怎麼同化這部分真的很難分享,大概就是把自己套入張雨良想著自己是他的情況,站在這個場面裡會怎麼想又或者說他平常會想些什麼事情,看待事物的態度等等。

 

這樣講怎麼想都很中二病(抹臉)好像是我一昧的說,欸我好想當個瘋子,所以我套入瘋子的世界之類的(蠢弊了)

 

要怎麼樣才能好好解釋呢,可能要好好的介紹自己一番吧,某個方面我還頗知道自己是怎樣的人,我是忌妒心非常重且好勝心很強的人,但總是好高騖遠常常覬覦別人的好,去討厭一個人是難受的但全心去討厭他,最後卻又覺得「啊其實也還好」這樣的豁然敢讓自己更加厭惡搖擺不定的想法,雖然我不嘗談過戀愛暗戀之類的也跟我無緣,但是我的確是有忌妒過人家情侶,可能是太孤單或是氣氛太恰好就這樣站在車廂裡,看著兩個親友相互依偎談心事突然較矮的女孩一頭往高個兒肩膀子倒去,剎那間壓榨內心無限的忌妒。

 

       「要是我周邊也有那麼棒的人就好了。」

某種叫做忌妒的奇怪情緒吸飽了養分探出枝芽,一片花托綴在最上方羞函的花苞失去水滴型的外表倏地攤開、綻放,一瓣瓣花朵圍繞出的漆黑洞口蔓生條通達子房花粉管,花朵盛開的過程猶如一隻嘴巴微尖的魚看到飄浮在水面的食物猛然撐大了嘴巴。

          

             「搶過來就好了。」

 

「搶過來之後呢?相愛的兩人鐵定離不開對方,眼光終究注視著她心上的人吧?」

 

      「就算把那個人殺掉,結果還是一樣吧?」

 

         「相愛的兩人,離不開對方。」

「那麼黎晨又去哪裡了呢?」

對於張雨良而言黎晨代表著不可理喻的安心,常想著那麼我心中的黎晨是什麼?

 

             我所想要的是什麼?

 

這是我未解的謎,也一直不夠了解自己的地方。

 

張雨良這個角色就此讓我做了件蠢事,我把事情過程簡單講給那個女生聽了之後,當下他誤認成我在告白。

 

忌妒心這東西真的是太可怕惹啊!!

 

好扯回來,跟張雨良融合完之後還是常寫角色揣摩,寫下更詳細的設定。

 

歐對,不忍說他和黎晨都是從奇怪的作品跑出來的,反正現在我家小孩就對了,請不要再說我家小笨良是直接從某個叫做伸太郎的童貞扒過來寫的,雖然小良的出發點是他但是我沒有抄襲兩個人早就天差地遠了,會覺得兩人一樣的鐵定是喚得妄想症(這樣講會不會被揍啊)但是真的不要再這樣講,一講我會恨你況且馬上告訴你兩人的差異點。

 

張雨良他很脆弱又愛逃避,但是他如果不逃或許也活不下去,他腦袋裡不單單要冷靜下來就已經很痛苦了,伸太郎是因為文乃的死而頹廢,張雨良那貨是本身就是個怪物打從一開始很多事情他的看法就很奇怪,你也會發現他追求的東西並不是表面,從#02的劇情應該可以知道「那個少女」的出現可以遏阻害他發狂的幻覺,打從一開始他要的就不是愛情,喜歡上那又是另外一回事。

 

張雨良的愛是單純的,這件情有被小筠看到(灑花)他很專一又專情,這也是我喜歡他的一點,就算見到面也只想要抱抱而已,看啊好像可愛的小動物(#)

 

再來撇開小良,小熙、蓓蕾、艾利西的名字全都是胡亂取出來的,小熙還是電腦選字看哪個順眼挑的(跪地)。

只有黎晨和張雨良的名字是來自一個名為「張宇晨」的爽朗學長,我不認識他但是他的名字我很喜歡,我真的很沒有取名天分每次都取到想死(被毆)

對了,後面有出現的里格爾隊長(跟警部通話的那位),小筠應該有看過他的戲分,他曾經是大魔王(還稿什麼精神分裂)現在想起來根本不堪回首,還有蓓蕾也曾當過幕後黑手(那個提案也超瘋狂的)02美人在很早亂寫的劇情內是個變態還舔小良耳朵,但是現在根本就是如天使一般超脫人類境界的美人!(#)

 

這個故事因為一開始沒有劇情,所以摸索了很長一段時間(#)大部分長出來的劇情都是跟坦克聊天時突然發想的,小n雖然強調他自己沒幹嘛但大多想法也是從他身上跳出來的,每一回跟小n講話就會深深看見自己沒用的一面且更不懂自己的觀點,我所有觀點事來自我的家在我的價值觀裡面,金錢和健康、健康的活著是不值得賭掉的,我這樣講或許很傷害你但是我還是得鼓起用棄告訴你。

 

       這是我家的理念,我的價值觀,我微不足道的堅持。

 

我就是被這樣教育長大的。

 

 

           「自殺是最愚蠢的事情。」 

     「就算遇上事情自己死掉是最不負責任的。」

         「沒有金錢能會贖回你的命。」

        「事情總能解決、總能溝通的。」

 

雖然我家偶爾氣氛很微妙老媽偶爾很煩躁,老爸也是令人煩躁ooxx罵個不停,但是我懂我之於他們是怎樣的存在,所以我不懂得要如何以這樣過度幸福的身分去強求一個人,我會好端端站在這裡不是我人品好單純是這個很溫暖的家,給予我的角色給予我一個安詳的立足點,我明白很多人是沒有的也很多人渴望著這樣的日子,無數的人在逃家想要離開束縛他的地方,如果今天我家兩老只懂得吵架我八成也不想回家,我家人只想針對我我也不會想回家,如果家的力量是負向推力小孩子去混黑幫一點也不為過,他認為那是他嚮往的點有人罩他,就算要以自己負出生命也好,至少他幸福過、快樂過。

 

我雖然很想建議你逃家,但我希望妳能逃到有辦法渡日安身的地方,而不是奇怪一去不復返的沼澤,討厭人厭的悲劇一個就夠了不需要第二個,我所摯愛的人也好、陪伴我的人也好,跟我打屁講幹話的你們之於我,好像沒有什麼,但只要這麼想你們卻也有可能一夕之間消失,因為這是網路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就算是三次元只是半年沒見到的人也可能導向再也見不到的結局,一次也好我都沒能感謝那個我已經認不到的人,我說我很輕視朋友現在又把大家講成這樣很狗腿,我澄清一下,相較於家庭我會把我的家人擺地一優先,再來才會是你們。

 

當我還在球隊的時候,學長姐制度的很嚴重,被隊友排擠的很嚴重也被教練漠視但日子還是得過,我是球隊的冷板凳我恨不得變得強大,讓所有人對我另眼相看即使到最後我仍沒有那個氣魄,像個皮包股的小狗越來越慘。在五年級,我不喜歡跟同學講話他們只會講戰術,說誰很厲害、教練又怎樣、學姐又怎樣、誰又能當上隊長,不顧一屑地把我當作隱形人是我莫大的幸福,我曾收過一則奇怪的傳聞,有學姊跟我說過他們覺得我一直在模仿其中一個人的動作(在練球的時候)但我根本沒有那樣,完全覺得他們很無理取鬧、十分可笑,即使如此那件事情仍舊是個疙瘩,對,我更討厭他們,勾搭上他們讓我覺得自己的嘴巴都要髒了,說任何一句話最終就會變成把柄、變成刀刃捅進自己腹部,我一開始就觀察到這件事情了,但是我不想講因為沒有人會懂,我記得我一開始還是會起起哄但發現那樣的自己很像白癡,反正也沒人聽我講話教練的眼神又是那樣冷漠,對我根本就是個垃圾,垃圾除了摩擦的沙沙聲其他聲音都沒有才是,所以就隱形吧。

成為隱形人就什麼事就沒有了,當然這樣想的我還是太過天真了。

 

就在我自認為人生不能再慘下去的狀況,有人出現了也是個學姊但不是上次那個跟我通風報信的學姊,這個學姊常跟我走回家回程的路上他跟我分享經驗,我還記得他的自稱詞是「學姊我啊」,他常跟我講什麼老實說我都忘光了大概是球的事情,但有句話卻無法忘記就像黏上琥珀的蟲子化為永恆。

 

       「學姊我啊,最喜歡的學妹是你喔。」

 

騙人也好;故意的也好;出自她偽善也好,光是能放下身段來跟我這種廢物講話老實說已經是我的榮幸,即使違背良心釋出好意也足以讓我銘記在心,無論如何我再也沒有勇氣去見他、打聽她的消息、我沒有勇氣去傾聽真相害怕自己會因為現實的她而動搖,畢竟人生如戲她已經與社會脫序不屬於我們這個層面的人們,像是被神代走的孩子般是個禁忌,學姐她因為家理的推力跳進了烏托邦卻把自己密封在永無止境的黑暗。

 

這樣個故事,聽過一則就夠了,沒有理由需要下一則。

 

我也沒有什麼理由要求你就是了,反正難過了就哭吧開心就大聲的笑吧,我已經不曉得該留些什麼話給你。

 

 

 

 

小筠(#)這邊要由衷的感謝你幫我抓錯字(#)一整個任勞任怨(<<缺德作者)雖然你先看完後我還有再檢查一次,順便看看哪裡需要調整和整體氣氛(仍然發現超多錯誤)還有那種整句我也不曉得我在幹嘛的句子,五點爬起來趕稿就會這樣(x)還有小筠喜歡我的稿子真是件世界幸福的事情(滾地)只是發現最近小筠好像被課業壓死了,如果有什麼事情想要發發牢騷這裡給予舒坦的胸懷喔(#)(去死)你的番茄鬼也要加油(#)對了我想起來一件事情,原本上次網聚要送你番茄鬼的(#)結果他很像某種糕餅呈現超醜的狀態ww還有綠色的蒂也沒有做好ww手腳也沒想好要怎麼辦就是了ww下次我研究好再送你(#)常跟你哈拉五四三的事情WW好像都是你再接受我的情緒這樣不太好,心情不好要說啊(拍拍)對了上次沒有人在家自己窩在電腦前面完成各種角色闖進凶宅的橋段,寫到自己都發毛(抹臉)由其是電腦螢幕上頭會有一小塊黑色的橫趕,那裡總能反射後頭的東西,或許是我頭昏總看到模糊的景物些微地晃動著,再來就是之前看了有人在萬華租到凶宅,和非自然力量造成的影像發生的事蹟導致自己發毛(←有病)

            【食用警告】

 

    歐,對了我不否認我是怕黑怕鬼,討厭蟑螂的傢伙。

 

      請不要拿那種東西開我玩笑,我會跟你認真。

 

 

我跟小筠的起源於2014七月,那個暑假總洋溢著無與倫比的輕鬆與快樂,或許是我姊跑去考試所以家裡都懶得管我吧?

 

反正一直以來就是這樣子的,我的事情都不怎麼重要,像個隱形人一樣貪婪地搶食這個家的氧氣、食物和水,掛著傻呼傻呼的笑容擾亂詭譎的不協和感。

 

我們是一起進入赫哥的大團才認識的(滾地)當初我忘記是我給小筠稿子看還是小筠先給我稿子看(#)一開始你和魁是同個學校的朋友好像會窩在圖書館裡,都被奇怪的人霸凌的很嚴重,當初愚昧的我還是想著「啊霸凌啊,還是關切一下好了」基於自己醜惡的偽善去問問看,魁也寫許多黑暗風的東西(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難霸凌形的黑暗風,如果寫不好自己會很痛苦,雖然我自個兒也不太會寫)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會幼稚到跟個妹妹吵架,說實在有點半發怒的成分在裡頭(我說對魁)啊或許是我在那個大團裡頭放下了許多情緒,稍微活得像有血有肉的人了吧?不值得放心思的地方我也懶得去辯論那麼多,愛這麼堅持就隨你去(喂)小筠的話,我們倆都討厭心機女,我個人對於那種現充也有許多不好的過去,我應該有跟你們提過(#)莫名其妙地被抹黑但我不想去面對,只覺得他們腦袋長蟲認為自己是這齣戲的主角,自顧自地陶醉於全世界與他們抗衡的無趣戲碼裡面,總是覺得遇上了他們會再說些什麼,於是我很容易躲避我討厭的人,我堅持這不是懦弱的表現而是避免麻煩事的自保方式,也是因為如此我不想要再隨意地相信別人。

朋友什麼的都是垃圾。

我也有糟糕的這麼想過,如果拋開其他人一個人孤單的過下去,只要抱持著這樣貶低別人的心態很容易就能排除討厭的事情。

哎呀,我想起來了。

一開始會對談,似乎是我又不要臉的來搭訕你,放了篇小短文在兩年前的七月三號,等到我高中畢業你高一的時候找個七月三號出來紀念一下吧,你跑來問我事情也是因為大團中需要上課,你好向負責世界觀的樣子,老實說那時候我也被罰要上課其實我很緊張也準備了一整天,有點興奮的去上課儘管打字過快的時候有很多語病,實際上也沒教你們什麼(抹臉)我那時候超不中用又超鬧的,成為內心最討厭的人,或許我也想要試試看當這樣的人物,小n後來有說過我看起來虎假虎威(笑炸)我們一併看不爽同一人,高高在上卻又傲慢地希望所有人能彌補他破碎的心靈,有點小小的慶幸當下有點愛裝b(欸)要不然我也可能列入奇怪的黑名單內,迄今我也不過是你們看到的那樣,許多大小事情也是藉由大家的協助才能走到這一天,唉呀我認識你的時候,你還是小學生(笑爛)看到好不堪的對話內文,當下有跟你提過一個還算可以聊的男孩子,但是後來發生些質變班上就變得無語難以容身,我還真不會做人總是在不該表態的時候反對師長,也因為這點所以我腦袋總盤轉著些非日常,也才會想要來寫文(#)

我看起來就是不中用也一點都不溫柔的人,我不喜歡關心別人卻很希望有人能看著我。

很過分吧。

但是小筠不一樣,無論在網路上或是在現實生活中,小筠總是那個最體貼人的孩子,上次網聚從點餐到擦桌子都是她包辦(汗)害我坐在那邊當大爺有點不好意思,稍微處理一下把杯子外壁當滑梯的水珠,雖然整程都是我和坦克在五四三亂聊,要使我不是擺臭臉出來就是回來黑人,在心裡打一堆叉叉(欸)但是小筠什麼也沒講只是安靜的在旁邊待著,一個很有耐心人也很善良的女孩子,成績優異還學了點樂器我想就是過於完美,如果我跟你放在同一間教室我也是那個無謂去忌妒你的孩子,因為我也是討人厭的幼稚鬼,我其實能了解你的心情也能了解你同學的心情,人啊有時候就是這種地方難當,大智若愚就能掩蓋些光芒撇除不閉要的麻煩。

世界上,內心歪斜的人多的事,溫柔的人已經不多了,能無條件地為別人付出更是困難,但是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人,永遠成為不了能為別人著想的人,所以覺得能遇上內心溫暖的人是非常可貴的事情。

我不太擅長稱讚別人也不太擅長表現自己的喜歡,常寫到一半都認為我真正想留給你們的話,總是太過噁心。

「跑上跑下的紙因為同學好像發燒,所以就去了保健室拿冰枕」

「最後同學跟我說『我才不需要妳這人渣的關心』」

我看到這段對話,說實在現在的心情又跟以前不太一樣,以前的我總覺得小筠心太軟要是我早就狠狠揍過去了(在心裡),但是現在看到這話只覺得很心痛,要使我可能拿了冰枕卻遲遲不敢交遞給對方,對方即使收下了也覺得尷尬,對人好有時候太刻意反而覺得尷尬,但是偶爾有覺得過意不去……尤其越大越容意麻煩別人,越大越覺得自己能做些什麼,但實際上都是靠著別人走過來,宣搖著自己的強大卻不過是藉著大家給我的石子砌成的高牆,真正強大的人並不需要把自己關在樓塔上,俾倪的看著別人應該和<牧羊人>裡頭的老人一樣,存在於別人的世界裡在她需要的時刻伸出援手。

一個微笑也好、一張衛生紙也罷,我總是喜歡上喜歡不上的人,想要為他們做些什麼最後卻彆彆扭扭的什麼都沒有做成。

如果是討厭的人,或是沒有義務的人,就算掉進了水溝我也會讓他們任水流,還希望臭水溝的汙水能洗滌他們的腸子。

唉唉唉唉,我又講了太多自己的事情了,我總愛扯自己的事情呢。

 

好糟糕。

 

偶爾我覺得一本作品代表著那名作者,就算是商業小說也好也是能從中探查到作者的性子,即使劇情是按照讀者們的喜好去設計的,在角色或是背景上總會反映些作者的能力、背景、人格特質和思考迴路。

 

溫柔的人筆下的故事想必也是溫馨的吧?

我很期待番茄鬼的真身,以及兩位兄妹的反應。

 

              

 

希望你別再捲入奇怪的事情,快把番茄鬼交出來吧(##)我很好奇你會怎麼發展(##)

 

考試要加油喔,一定要考上師大來找我玩啊(←馬上給人家壓力)

茄子最近都忙碌於一樣的事情似乎沒有趕到稿,真的辛苦你了想想我七月二十二就已經結束稿件改稿到現在還沒改完,又自己去補充了很多書來看,挖一堆神作導致bad事件簿有點吞不下去,那個震撼力實在是差太多拉(滾地)也有去挖一些經典名著之類的來看,果然每回看完一些書都會有很多心得和有趣的想法在腦帶盤轉,好久沒看動畫拉(#)最近搶回平板終於有辦法好好想受沒看到的部分(被毆)茄子最近飽重啊,整個暑假泡湯稿子淋成落湯雞根本沒有動靜(拍拍)我相信之後你一定有辦法擠出時間完成風祝的,雖然我覺得你填塞過多壓力在那部效果卻成反比,還是慢慢來吧!按照自己步調(拍拍)這暑假幾乎是你的夢饜啊(拍肩)雖然覺得風祝有哪裡不太對的感覺,但是還是要等你全部寫完才有辦法抓出問題點啊(#)之前那個版本是沒什麼不好,劇情架構都非常完整就是差在爆點,我個人習慣是用修稿的方式慢慢潤掉再加上新劇情進去(當然會出現新舊稿融合的問題)總之,希望你別太過鑽牛角尖啊(###)有機會一起去取材吧,我也想寫些有趣的東西(不過應該不是日式,但應該會融合一下)開動的架空多融合點東西會比較新穎(##)等我考完大學再去旗津吃海產(←喂)

啊稍微翻一下我們的聊天記錄真的廢到一個可以(正色)當然前面是好好討論東西,但是後來忙了都是慰問些奇怪的事情(##)

原來我是2014年的12月才認識你的(##)好久遠啊(###)現在都已經2016了WW诶诶诶我們認識一年多了嗎(被毆)我只記得你是我們平息下來才跑進來的,基本上沒有上到什麼課程(被毆)赫哥他似乎不會再開一次(大概拉)一開始你好像是把艦娘的同人文塞給我看(诶)恩好像有做跟電影相關的東西,雖然你說那個做得很渣WW但是有那個經歷也頗厲害的,至少可以唬唬14歲的家裡蹲(欸)2014年還是我寫文會跳痛的時代(超恥的)我還真不曉得我都拿多麼不堪的東西給你們看(還敢講)我印象很深刻,那個時候我收到赫哥的評語是缺氣氛,收到你的評語是「很像美式印派」(正色)

 

            「美式印派」

對,那個時候的確很美式印派(到底是誰影響的(誤)

我到現在還是沒看過無限恐怖,我看的東西果然很少(被毆)

   「轉場生硬、讀起來乾澀、瀰漫著頹喪風但感覺很獨特」

老實說我現在還是無法體會WWW茄子為毛能如此委婉地留下評語(###)超委婉的(被毆)那時候或許茄子覺得「挖賽我找到個口氣很大的屁孩」之類的(##)歐不對現在應該也是如此認為的(被毆)

唉呀,一直說我自己的事情WW我不小心挖到你第一次被赫哥罵的點(##)

            「我對角色沒愛」

這招應該重擊妳了WW雖然我也忘掉為什麼那個時候不能把稿子丟給赫哥(正色)

等等我們前期到底聊了些什麼可怕的東西啊,翻到毫無羞恥的對話WW不行我決定要好好轉述。

 

前面似乎在討論我的名字(正色)後來講一講提到夏昭那邊打發赫哥的作業(欸)老實說雖然那篇沒什麼特殊的敘述,但劇情和角色卻塑造的很完全,不曉得發生什麼事情(抹臉)

 

「我很坦誠的」-茄子

「我該說好孩子,接著摸頭嗎WW」-我

「W爹地,我的奶嘴呢」-茄子

「(塞入)這小孩優秀,還在咬奶嘴就能好好講話了(欸」-我

「還會算微積分呢」-茄子

「應該去測智商,這樣給國家養了」-我

「爹地,別這樣」-茄子

「這樣有錢領WWW國家會養優秀人才」-我

「爹你爛透了」-茄子

「領到地一筆錢後,就能買到很多很多的茄子吃了」-我

 

天啊,我們到底在幹嘛,可以再無恥一點WWW毫無羞恥心啊(##)小筠你不能看這頁啊(跪地)

 

茄子乖,帶爹地去吃海產(被警察拖走)

 

茄子乖,你的風祝何時完稿?

 

就這樣被誤認成念護理的(##)快要兩年一直記錯(大誤)

 

前期就一直拉著你們看稿真的不太好意思(跪地(##)(<這人超不要臉的)現在感覺只有我一個人悠哉悠哉的,像佇立於城市中央熙熙攘攘的人群蒼茫地晃過眼祭各自前往自己的目的地,伸手想招攬個人問路卻被對方一揮手拒絕匆忙地離去。

 

啊好難過,好滄桑啊。

 

 

總之,今年不斷打工的茄子也要為了風祝而加油喔!

arrow
arrow

    肅清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